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

我都把我的真心话说出来了~
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好好的,不要在去想了~在想下去只有不开心而已,别想了。好吗?我们会很幸福的~我在等你..
相信我~我会永远都爱着你老婆~可以答应我别离开我好吗??
老婆,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都是开开心心的~可以吗?我想知道你的真心话,能吗??
不要哄我的~说出来而以~希望这次过后不要在吵架了~
老婆能不能把你的脾气改掉。。。 尽量就好~相信我~我会做全世界最好的老公~
刚才我很想哭~真的~还有很想去找你~,可是你不想见我~我知道你不开心~
老婆不喜欢我做的事情,我都不会去做~我会乖乖的..
还有我不会去认识别人,也不会去找别人..希望你会相信我..老婆
我爱你一生一世,永不分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