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不开心的我~

今晚我真的很不开心,老婆跟她的朋友去吃东西。。 但感觉老婆已经不开心了~可是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不开心,可能是我想太多了。。但是我今晚没吃东西,心情很不好。。。很想老婆陪着我~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陪我。。 当老婆跟她的朋友车的时候,我很希望老婆会第一时间信息我,但是还是没有找我~我真得很希望老婆会疼我,关心我,爱我,很在乎我。。。我知道我很烦~ 我也不希望老婆每天都开开心心的~不要像那样不说话的,不也理我的,不看我的~我真的很在乎老婆,也很珍惜老婆~也很担心老婆~
  ~老婆,我是真心爱你~我会永远爱你~会等你回来的,也希望你会为我而改变~你要好好珍惜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